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友善列印 張貼至「Facebook」【另開新視窗】   張貼至「Plurk」【另開新視窗】   張貼至「Twitter」【另開新視窗】 字級:

簡介

前言

為整合本市道安會報宣導、教育、監理、工程、執法小組之道安宣導資源,透過建立道安宣導團平台系統,對內可達資源共享,強化資源力度與強度,提升行政效能;對外可提供民眾更詳盡之道安資訊與申請宣導講習之單一窗口,強化便民效益。

1. 召募講師
整合交通部路老師、大專院校講師、新竹監理所及本府警察局、交通警察大隊、教育處、交通處、民間團體等交通安全講師資源,建立講師人才庫。

2. 主動調查、深入宣導
主動深入各社區活動中心、巡守隊、集會所、醫療院所、公司行號、大專院校及中小學等辦理交通安全宣導,依據對象的不同,宣導不同的主題,讓交通安全觀念深植民眾心中,除可以讓自己避免交通事故外,更能促進交通環境的和諧與安全。

3. 道安宣導團平台系統建置
透過此平台民眾可獲得道安宣導活動、法規資訊、直接線上報名道安課程、點閱道安宣導影片及下載宣導教材。

瀏覽人次:2409 人 更新日期:109-05-06
災害警示資訊區
<<
災害警示資訊結束